行車紀錄器韌體更新 教學篇 (1)

圖片
【 行車紀錄器韌體更新 教學篇 (1)】 適用型號 CS系列 / LS系列 / FS系列 / IS系列 / RC系列 / RX系列  / RS系列 / CX系列 行車紀錄器更新指南 請進入DOD官網 搜尋【你的產品型號】 查看產品版本號 下載最新韌體 進行韌體更新 完成 1. 請進入 DOD官網 使用手機或電腦 瀏覽器(例Google / Yahoo)搜尋:DOD 點擊網址進入 DOD官網 可將官網加入我的最愛,利於下次使用 2. 搜尋【你的產品型號】 官網搜尋Bar輸入:你的產品型號 於搜尋結果找到你的產品 產品介紹頁【支援】 3步驟-快速找到你的韌體教學 3.  查看產品版本號 下載最新軟體前,請先查看系統版本 。 如果你的韌體版本與官網發布的 版本相同 時,可不必更新。 4.  下載最新韌體 下載最新韌體 。 解壓縮。 🔔 如無法解壓縮或解壓縮後檔案損壞,請先將解壓縮軟體更新至最新版本。 準備讀卡機。 將.bin檔複製到記憶卡中 。 複製完成後,將記憶卡插入主機 。 🔔 注意 記憶卡正確插入方向 ,避免造成產品或記憶卡損壞。 5.  進行韌體更新 將產品連接電源。 🔔 更新過程中請勿突然中斷程序或者電源,以免造成程序錯誤使產品不能開機或產生其他故障。 產品會自動運行升級程序 。 升級完成後機器會自動開機,若沒自動開機可按電源鍵重啟。 🔔 產品更新完成後,請由產品Menu進行格式化選項,避免下次開機時重複更新。 6. 完成 可再進行第3步驟【查看產品版本號】確認是否為最新版本 。 立刻去官網進行更新 DOD行車紀錄器: https://reurl.cc/exaorQ

雨天開車好麻煩喔!5個簡單小動作,讓你輕鬆駕馭雨神


【雨天開車好麻煩喔!#5個簡單小動作,讓你輕鬆駕馭雨神】


梅雨季來臨,嘩啦嘩啦雨一直下,上下班、接送小孩、拜訪客戶,各種因素都讓 #你不得不開車出門,且數據顯示雨天事故機率比平常增加70%😱,小幫手提供5個簡單小動作,讓你在雨天行車輕鬆出門、安全回家。


雨天路面濕滑,輪胎抓地力降低,煞車距離加長,所以減速行駛且保持比平常多一倍的車距,在突如的意外發生時,有足夠的時間應變。


2)#視野清晰
雨天汽車玻璃上容易有 #霧氣且雨水也會導致 #後方視野模糊,都使開車視野受阻,這時開啟空調,可簡單除去霧氣,也可裝上 #LX700 電子後視鏡,解決一般車內後視鏡雨天後方視野模糊不清的情況。

🔔LX700電子後視鏡,詳細介紹傳送門:https://reurl.cc/pdvVVb



3)#注意積水
雨天積水多,輪胎經過積水處#容易打滑,且下雨天容易造成路面坑洞,看起來是積水也許是坑洞,所以遇到積水請降低車速,或是直接改道,降低意外發生率。


雨天不論白天晚上,請開啟車燈,增加能見度,也讓車輛間用燈光來辨別彼此位置。


5)#不跟大車

雨天不跟在大型車輛後方,防止前車濺起水花打到玻璃上,造成瞬時視線盲區,降低危險。


5個簡單小動作,下雨天時,你也能輕鬆駕馭雨神喔!


#嘩啦啦啦啦~天在下雨🎵
#5個簡單小動作,雨天行車輕鬆出門、安全回家
#DOD行車紀錄器,在乎你在乎的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為什麼?要定期格式化行車記錄器的記憶卡】

行車紀錄器韌體更新 教學篇 (1)

炎炎夏日,行車紀錄器 吸盤一直掉 怎麼辦?